Jiumi

罢了

2020

思来想去我这一年 活的好像废物 但似乎一切就该这样 

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别人活得好

这个世上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孩子 我却不在其列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 浅薄的 自卑的 青春路走得歪七扭八的人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我开始不说话了 晚上睡不着了 玩着玩着游戏突然开始流泪 连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情我也打不起精神了

我开始嗜睡 每晚两三点是我最清醒的時候 也变得很迟钝 对別人看我的眼光 语气 敏感脆到 讨厌和任何人交流 对于家人感到内疚 

我该如何控制住自己的烦躁 如何热爱生活 成了如今最难的题目

我终于挨不住了 颓废的气息慢慢的溜出了我的身体 

我开始发呆 我开始沉默

所有的不高兴都源于随身携带自卑 你们什么都没做错 我也不想变成这样 可偏偏我看重的东西都很奇怪 

我会为了一块巧克力掉在地上而难过 会为了一段视频哭好久 会为了别人的一句话而崩溃 

我知道自己越来越不对劲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难过 但总是忍不住流泪 嚎啕大哭

我真的挺失败的 想要做好的事情一个也没有做好 想要坚持的事情也以失败告终 想做没有做过的东西也没用勇气 

我也很懦弱 很多时候我也想过自杀 但是是我怕割太疼 跳河太丑 安眠药太痛苦 跳楼怕砸到人 还怕唯一爱我的妈妈伤心 

回想这一年 这一年什么也没有 什么也不是 没有把人捧在心尖上 也没有让人走进我的心

评论(1)

热度(1)